岷笙

过年

“大哥,你说,我穿那件衣服好看?”阿诚看着大哥,问。
“那件吧,今年家里就咱俩了,也得好好过个年啊!”大哥看着旁边的白色中山装不仅惆怅起来,但立马打起精神,指着另外一件衣服,说道。
“大哥,放心吧,明家还有我陪着你。”
“好阿诚,其实,我也想让你出国避难,可是……”
“大哥,我哪儿也不去,我就在上海,在明家,在你身边。”
“过年了,不提不高兴的了,这是大哥给你准备的新年礼物,来,拿着,新年快乐。”大哥脸上堆满了笑容,看着阿诚,生怕错过任何一个表情。
“大哥,我……我……”
“知道你没准备,以后补上。”大哥搂着阿诚道:“来吧,陪大哥吃个年夜饭,咱俩,也是一个明家!”
吃过饭后,阿诚莫名觉得很困,躺在沙发上就睡过去,明楼抱起阿诚,放到车上,一路驶向码头,将阿诚交给早已等候的人,直到他看见载着阿诚的船越走越远才肯放心,笑道:“阿诚,你平安,就是大哥最好的新年礼物,明家,明台是弟弟,你也是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