岷笙

灵犀一指

江湖上传闻,灵犀一指是陆小凤的独门武功,他此生也不过是传授给了他的徒弟,但是血衣堂事件后,徒弟死了,这江湖上,也就又成了陆小凤的独门了。其实不然,还有一个人是会灵犀一指的,就是陆小凤的八拜之交——花满楼。
花满楼是富甲一方花如令家七子,素来与世无争,也是陆小凤的金主,常陪陆小凤出生入死,但最近陆小凤走了相好的了,也就很少来找花满楼了。
“少爷,你说这陆大侠也真是的,以前天天赖着不走,现在倒好,都不见人了。”
“他估计又在忙什么事儿了吧?”
一个月后——
“少爷,您想什么呢?”
“哦,我在想还好陆小凤不来烦我了,果然清净多了!”
一年后——
“少爷,您知道吗,陆小凤来偷咱俩钱庄了。”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“我是听人说的,听说还用的是灵犀一指,我看,他生怕人不知道是陆小凤来偷东西了。”
“哦,爹爹派人去抓人了吗?”
“当然,人都带回来了。”
“好。”花满楼直奔前厅去,看见父亲,道:“陆小凤罪大恶极,不过念在朋友的份上,交给孩儿处置可好?”
“好。”
陆小凤跟着花满楼回屋以后,笑笑道:“花公子啊,你为了见我,可是把自家钱庄给偷了啊。”
“我不请你来,难道你会自己来?”
两人相视一笑。

评论

热度(15)